学习使我快乐

(圣彼得堡日常段子)来自日本的快递(上)

(圣彼得堡日常段子)来自日本的快递(上)
*OOC预警
*摸段子会上瘾啊
 
玄关放了一个巨大的纸箱,那是刚刚收到的从日本寄来的快递包裹。
 
穷极无聊好奇心包爆棚的维克多带着亲密伙伴马卡钦围着箱子转了两圈。箱子里到底是什么呢,难道是猪排饭的秘制调料?不不不,这么一大箱子不能都是调料。“对了!”一个小灯泡出现在维克托的头上,“这一定是勇利留在日本的衣服!”“汪汪——”
 
在维克多心里,胜生·天使·勇利是世界上最甜蜜最完美的爱人,除了他的穿衣品味。对于一个公认的时尚先生,真的很难抑制点燃爱人满柜子美X浓和优X库的冲动。所以,在勇利收拾来俄罗斯的行李时,维克托用尽了浑身解数才说服爱人把以前的衣服全部都留在了日本家中。难道勇利偷偷联系姐姐把这些衣服又寄到了俄罗斯???(╯‵□′)╯︵┻━┻
 
自从和胜生勇利确认了恋爱关系,心理年龄至少年轻了10岁的银发青年决定趁着未婚夫外出采购,要抢先消灭掉这些完全不符合尼基福罗夫品味的东西,然后带着自己的勇利去买上整整一个衣柜的可以穿的出门的新衣服!
 
然而,完全出乎俄罗斯男人预料的,打开箱子映入眼帘的竟然是自己最熟悉的脸。是的,这整整一大箱都是胜生·超级迷弟·勇利的多年珍藏的花滑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的周边。
 
o(*////❤////*)o勇利小宝贝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了❤维克托双手捂住羞红的脸,没想到勇利这么早就爱上我了。这实在是、实在是太棒了!!
 
❤❤❤❤❤❤❤❤❤❤❤❤❤❤
“我回……”日本青年一开门,一个眼熟的抱枕就滚到了脚边,让他把剩下的话都吞了回去。维克多升入成年组前,为纪念最后一个青少年冠军而出的限量版抱枕。
 
“勇利你回来啦~❤~你看姐姐把什么寄来了~没想到勇利已经为我着迷了这么多年~~要是我们能提早10年、不20年相遇就好了~~”银发男人坐在地上,正在一个巨大的快递箱里刨找着珍宝。
 
前些日子,拜托姐姐把日本家里的周边手办都寄来了。胜生勇利环视了玄关。维克托成年组第一个冠军的纪念海报被扔在门口的鞋柜上,维克托全球冰迷会第10次聚会的纪念T恤正被本人坐在屁股下面,维克托日本冰迷会的应援扇正叼在马卡钦口中……
 
购物袋掉在了地板上。胜生勇利沉默的抽走了马卡钦口中的应援扇,推开银发的未婚夫,将T恤叠好放回箱中。他一件件将扔得满地都是的周边手办,整齐的码回箱中。
 
“勇利?”未婚夫一反常态的沉默让维克多有些不安。
 
“勇利???Σっ°Д°;)っ”然而,无论他怎么在未婚夫身边撒娇都没有得到回应。
 
“Yurri——————”我在这里在这里,求求你看我一眼啊啊啊┬┬﹏┬┬
 
“汪汪——”
 
❤论乱扔迷弟周边的后果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