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使我快乐

三个生日(冰上的尤里同人)

生日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XXXX年 12月25日 俄罗斯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

“4F落地,成功了!进入最后一个旋转!完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自由滑的分数出来了!215.46分!更新了长久以来都没人打破的男子自由化最高分!刚刚升入成年组的18岁小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顶住了压力,战胜同门师兄,取得了俄罗斯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的冠军!!”

“恰巧,今天是尼基福罗夫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全俄锦标赛的冠军,这真是再好不过的生日礼物了!”

 “让我们记住这个名字——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俄罗斯未来的希望之星!他将为俄罗斯在世界花滑大赛上再续光辉!”

********************************

XXXX年 11月29日 长谷津高中

“胜生同学,你已经决定好了吗?” 高中班主任显得有点忧心忡忡,“我也不太懂花样滑冰,不过真的有必要延迟一年进入大学吗?”

“是,这件事已经和家里人商量过了,他们也表示支持。”

“既然是这样,那我也没什么意见了……那之后你有什么打算呢?”

“我已经联络好一位教练,马上要去美国进行训练了。”

“这么小就独自一个人要去这么远的地方训练啊?……哦对了,今天是胜生同学的生日吧,祝你生日快乐!从现在起你就是个成年人了,需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了。”

“嗨,非常感谢您的祝福,我以后会继续努力!”

********************************

XXXX年 3月1日 圣彼得堡,尤里.普利塞提18岁生日庆祝会

“生日快乐,尤里奥!”雅科夫教练手下的几位的学生齐聚一堂,为尤里庆祝他的18岁生日。

“谁是尤里奥啊!我都是成年人了,不要再叫我尤里奥了!!!”拥有金色长发和碧绿双眼的俄罗斯妖精,以不符合其美丽优雅外表的声音冲众人怒吼道。自从三年前号称“俄罗斯的现代传奇”的师兄带着自己的日本学生回道俄罗斯的训练场,也把金发青年在日本的外号带回了圣彼得堡。当然,今天的寿星本人对这个外号非常的不感冒。

和蔼的看着活力四色,打打闹闹的俄罗斯小青年们,同名的日本青年笑眯眯道,“时间过得真快呀~感觉好像一眨眼的功夫就尤里奥就已经成年了。”

“是呀~仿佛昨天还是个163cm的小矮子,今天就已经和我一样高啦^❤^”

“你说谁是小矮子!老头你都退役了,教练就不要在选手堆里混!!!”

“可是我是作为选手家属参加你的生日趴体^❤^毕竟我可是世锦赛三连霸的老公哟~”这是某位退役前获得大奖赛五连霸并且在回归竞技一年后横扫欧锦赛世锦赛的花滑教练。

“可恶!你们两个臭老头!!这次世锦赛我一定会打败猪排饭拿到冠军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