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使我快乐

(日常段子)来自日本的快递(下)

(日常段子)来自日本的快递(下)
*OOC预警
 
“维克多,有你的包裹。”勇利指了指客厅里半人高的纸箱,“从日本寄过来的。”
 
“等了好久,终于到了啊^❤^”刚进门的俄罗斯男人连外套都没有脱,就奔到包裹前。
 
“你是从日本买了什么东西吗?”勇利将裁纸刀递给维克多,帮助他一起打开了巨大的快递箱。
 
然而,第一眼看到箱子内商品,勇利就全身石化了。映入眼帘的是日本青年的等身抱枕,抱枕上的勇利没有戴眼镜摆出了迷茫的表情,白色衬衣的下摆被撩起来露出纤细劲瘦的腰肢,展现了一副让人很想蹂躏的姿态。此外还有勇利穿着黑色半透明小裙子做出飞吻表情的立牌,以及很多被挡在下面的不知名商品。是的,这是满满一箱子胜生勇利周边。
 
“维、维、维克多!!你怎么买这种东西!!你怎么学会从日亚上买东西的!”
 
“Yuuri——好柔软❤”银发男人抱着等身抱枕拼命蹭着,“多亏了后援会的大家给我推荐了这么多的周边,好细心教会了我怎么从日本网站买东西呢^❤^”
 
“后援会?!!”
 
“就是勇利的全球冰迷后援会呀 ❤会里的大家都好热心,分享了很多关于勇利的资源呢~~~除了勇利的周边,我还买了我们两个的同人本~”维克多从箱子底下掏出了一摞精美的书,“你看你看,我买了好多题材,这个是黑手党paro,这个是双影帝paro~~还有这些,我超期待的ABO题材买了好多本——好想看Omega勇利发(哔——)和生宝宝呀~~”
 
“你、你、你……扔掉,全部扔掉!!!维克多!!!!((٩(//̀Д/́/)۶))”
 
 
哎?你们说睡客房?
勇利来圣彼得堡之前,户主尼基福罗夫先生就已经曾经的客房改装成杂物室了啊。让勇利小天使有借口不和自己同房?这种可能性必须不能留哇╭(╯^╰)╮
 
P.S. 尼基福罗夫先生通过提供胜生勇利的从未发表过的私照,现在已经升任俄罗斯大区的副会长了哦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