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使我快乐

(圣彼得堡日常段子)今天忘记买酸黄瓜

(圣彼得堡日常段子)今天忘记买酸黄瓜
*OOC预警
*随手摸个小段子
 
“勇利——”年近30的银发男人卧倒在沙发上,“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这个世界对我实在太冷酷了,我的眼前一片灰暗,人生仿佛已经走到了尽头——”他的胳膊遮住了脸,发出了哀伤的咏叹。
 
娃娃脸的日本青年向上推了推反光的近视镜,“不,维克多,我相信一天吃不上酸黄瓜并不会导致你的死亡。”
 
“辛苦了一天回家,我就这点指望了……”
 
“明天我一定记得给你买,今天拜托就忍耐一下吧。”
 
“这对于一个俄罗斯人太残酷了……”
 
“我保证明天给你买一大罐。”
 
“你不了解酸黄瓜对俄罗斯人的意义,我知道你们日本人就是看不起我们俄罗斯美食T_T”
 
“如果你这么说的话,”日本青年叹了口气,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机,“莫西莫西,下午好尤里,你已经吃完饭了吗?今天我准备了猪排饭的材料,但是维克多一定要吃酸黄瓜,那你要不要来吃猪排饭?……你爱吃就好,对了你来的时候请顺道帮维克多买酸黄瓜,要最大罐的。”
 
“不——勇利,你听我说——”其实我只是无聊想撒娇而已啊啊啊啊。

♥一边啃酸黄瓜一边看着尤拉奇卡吃猪排饭的老维表示十分委屈。

♥九州男儿表示男子汉大丈夫一言九鼎,今天你就啃黄瓜吧。

评论(9)

热度(103)